close

泰乃.jpg


甩泰餐酒館

地址: 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50巷59號
 GoogleMap:https://goo.gl/maps/7Sg7WjGhhRnuvKys6
 電話:
 02 - 2935 - 1250
 營業時間:08:00 - 22:00 (暫無公休日)
 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7%94%A9%E6%B3%B0%E9%A4%90%E9%85%92%E9%A4%A8-102319352224701


 抵達方式:捷運松山新店線 萬隆站ˋ4號出口,步行約8分鐘 ; 捷運公館站 1 號出口,步行約13分鐘
► 營業項目:外帶、商業午餐、晚餐、調酒單點
(可內用訂位)

3.jpg

位於公館站與萬隆站中間的甩泰餐酒館,是2021年下半年不畏疫情而誕生的餐酒館。
靠近公館師大分部,坐落在斜角的巷口。
老闆是一群年輕人合夥開店。秉持用料實在、與客人交友的情誼用心經營。
會來這家餐酒館,主要是朋友認識,因緣際會下而來。結果沒想到品嚐到我近期內吃到最好吃的泰式料理,讓Dobbymama超級開心。
這家店之後會成為我泰式餐館聚餐的首選~

 

以下附上菜單▼  日期:2021/11/20 (取自FB官網)

菜1.jpg

菜2.jpg

菜3.jpg

菜4.jpg

菜5.jpg

菜6.jpg
 

以下附上酒單▼  日期:2021/11/20 (取自FB官網)

酒1.jpg

酒2.jpg

Dobbymama這次點了 「甩泰綠咖哩雞」「鹽烤豬五花」「熱的椒麻雞」「青木瓜舒肥雞沙拉」「螺絲起子」
因為只有兩人,點這些已經非常多~其他的東西下次會再光顧把它都點一輪!
分量我認為是足夠的,適合一群好友來分享。
既然來餐酒館,一定要小酌一杯。所以先點了最常見的螺絲起子~
而老闆在餐後還招待了小杯的「甩泰一下」特調~是泰奶+萊姆酒的新滋味,喜歡嘗鮮的絕對不能錯過!


▼開胃前菜 - 青木瓜舒肥雞沙拉
青木瓜.jpg
由青木瓜、洋蔥混和加上泰式酸甜醬,吃起來很爽口,是一道很開胃的前菜。
但這道菜不是Dobbymama的愛,因為我不吃洋蔥。
可洋蔥的顏色和青木瓜實在太像,我也無法分辨挑出,所以有吃到一些。但我個人認為本身洋蔥味其實不重,還可以接受!
舒肥過的雞胸沒有腥味,入口也非常軟嫩。搭配調醬後著實是一道清爽的沙拉。

▼主餐 - 甩泰綠咖哩雞(★★★★★)
綠咖哩.jpg
目前白飯是無限享用咖哩醬可以續一次
這道綠咖哩雞,贏過我吃過的所有綠咖哩雞~我整整吃了三碗飯!
無論是奶香、綠咖哩的辣度,甚至是濃稠度,都拿捏得剛剛好,面面俱到。
如果有來甩泰,沒點到綠咖哩雞我覺得就白來了XD
旁邊的奶酥熱壓吐司是這道菜附上的,可以搭配綠咖哩沾醬食用。是一個很特別的吃法
甜甜的奶酥配上微辣奶香綠咖哩,兩者結合非常的對味~很值得嘗試。

▼配菜 - 鹽烤豬五花(★★★★★)
鹽烤豬五花.jpg
這道豬五花是我們與松阪豬的殘酷二選一勝出的。
我們認為松阪豬本身肉質就很好,要選比較普通的肉質,才能凸顯出這道菜的與眾不同。
甩泰的豬五花,完全沒有愧對於它的外觀,非常的酥脆好吃!
有些像外面的酥炸排骨,但卻沒有骨頭跟油味。擠上檸檬讓整體味道層次更上一層樓。
用平凡的食材做出不平凡的美味,是一個廚師與一家店最厲害的地方~

▼配菜 - 熱的椒麻雞
熱的椒麻G.jpg
熱的椒麻雞,是主廚這次特別研發的菜色。
有別於冷的椒麻雞,它是舒肥過在油炸的雞肉,配上椒麻醬。是冬天會喜歡的菜色之一。
椒麻醬的辛香很適合配上任何熱騰騰的食物,讓它變成一道更下飯的料理!
如果吃膩了一般椒麻雞,可以試試看這道主廚特別推薦

▼飲品 - 螺絲起子
S__21217376.jpg
我很喜歡喝螺絲起子,因為相較於其他酒味較重的,它的橙汁搭配是比較酸甜的口味。
甩泰和一般餐酒館一樣,調酒會有一些有趣的搭配~
如果點特殊款的調酒~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喔!

▼店內環境
S__21217365.jpg
 

甩泰我認為是一家適合聚餐的餐廳,因為可以容納十多人,且選擇的菜色很多,聚會可以分享。
如果下班與朋友、同事小酌,是個很好的去處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。
兩人約會的話也可以,但一定要點綠咖哩雞~~太推啦!!!


Dobbymama 吃飽囉 ヾ (o ° ω ° O )

LINE_ALBUM_有的沒的畫_211128.jpg

甩泰餐酒館

地址: 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50巷59號
 GoogleMap:https://goo.gl/maps/7Sg7WjGhhRnuvKys6
 電話:
 02 - 2935 - 1250
 營業時間:08:00 - 22:00 (暫無公休日)
 粉絲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7%94%A9%E6%B3%B0%E9%A4%90%E9%85%92%E9%A4%A8-102319352224701


 抵達方式:捷運綠線萬隆站ˋ 4 號出口,步行約8分鐘 ; 捷運公館站 1 號出口,步行約13分鐘
► 營業項目:外帶、午餐套餐、晚餐、調酒類、聚餐
(可內用訂位)

arrow
arrow

    Dob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