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威靈頓1.jpg

君悅酒店 寶艾Bel Air西餐廳

 地址: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2樓
 GoogleMap:
點我前往(●’ω`●)
 電話: 02 -2720 -1230
 營業時間:11:30 - 14:00 ;18:00 - 21:30
▣ 公休日:無
 君悅酒店訂位網址:
點我訂位  ✌️
 需付10%服務費

► 營業項目:內用、外帶、午餐、晚餐

門口1.jpg

我很喜歡吃西餐,主要是喜歡他的氣氛、用餐速度。
因為我是一個容易吃東西吃很快的人,以致於常常因為吃太快而吃太多。進而失去用餐的舒適以及愜意,常常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
😅
西餐的好處是,他們會在適當的時機送餐。讓客人可以慢慢進食,也能吃的有飽足感(´・∀・`)
ˊ這次藉由周年紀念,另一半訂了ˊ寶艾慶祝~ 非常推薦給需要過紀念日的大家,寶艾真的是氣氛很好的選擇
🥰
我們這次是在寶艾官網訂位,剛好有遇上折扣!!!!超開心的~~
所以推薦大家訂位前可以多看看官網,我們此次的三月份折扣是

>>線上預訂期2022/3/1到2022/3/30 間不分平假日週一至週日用餐即享85折優惠
目前寶艾官網每月有持續推出訂位優惠,小資族一定要好好比較起來!!
如果提早訂位,也註明希望靠窗~這次男友貼心的有備註,所以座位在靠落地窗的小區域,視野跟風景都非常棒!!
需訂位的朋友可以點連結訂位唷!! >> 
點我訂位  ✌️
 

下附上菜單  日期:2022/03/05 (中午用餐)

菜單1.jpg

菜單2.jpg

套餐的部分,皆附上開胃菜、湯品、主餐、甜點以及咖啡或茶點。
本次我們選擇一份套餐一份單點主餐
我個人認為不須點到兩份套餐,兩人一份套餐其實剛剛好(●’ω`●)

用餐環境
 👇 前廳

內部1.jpg
👇 往後看看

內部2.jpg

👇 ​​​​​​​米其林得獎走道

內部3.jpg

👇 ​​​​​​​第一組客人,都沒人的餐廳環境 >>每桌上都有新鮮的花

內部4.jpg
👇 ​​​​​​​第一組客人,都沒人的餐廳環境 2

內部5.jpg

👇 ​​​​​​​大噴泉,超美的~可以麻煩服務人員幫忙拍照

內部6.jpg

👇 ​​​​​​​穿堂,左邊是廁所區

內部7.jpg
整體就是一個很美很大器的用餐環境~實在非常適合約會。
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到達的客人,所以我可以有非常多的時間拍照,也能拍出餐廳環境最原始的感覺
下面就來好好介紹一下本次點的餐點~
我們這次點了
👇
英國威靈頓公爵式美國菲力牛排160公克 (限量供應) 套餐 $3370 +10%
西班牙伊比利戰斧豬排 單點 $2200+10%

 

▼餐前麵包
餐前麵包.jpg
餐前麵包2.jpg

我覺得高級餐廳的餐前麵包都是好吃的,軟糯且香。
他們附上的奶油是軟的、很好切。對於熱愛吃奶油的人,這一整片是被抹光在麵包上頭的!!
但有鑑於之前續加麵包後面吃不下的狀況,這次Dobbymama很克制的只吃一份XD

▼開胃前菜 - 炙煎鵝肝 搭甜甜圈、鳳梨沙沙、濃縮巴薩米克甜醋

開胃鵝肝.jpg
開胃鵝肝2.jpg

這次Dobbymama第一次吃鵝肝,我認為他的內臟味沒有很重,搭配鳳梨沙沙有一種很香的甜味。
鵝肝不會很腥、軟軟的口感很特別ヾ (o ° ω ° O )
甜甜圈他們說是特製的,真的就是一圈炸甜甜圈麵團~我認為沒特別的味道XD

開胃鵝肝4.jpg
開胃鵝肝3.jpg

▼本日湯品 - 南瓜濃湯

每日湯1.jpg
每日湯2.jpg

這次的湯品是南瓜濃湯,以蔬菜維基底熬煮的濃湯。蔬菜都是是切碎的,我沒有吃到肉~
我沒有覺得他有特別的地方,但我想他應該產地跟新鮮這個部分比較厲害XD

▼主餐 - 英國威靈頓公爵式美國菲力牛排160公克 (限量供應) 套餐 $3370 +10%

威靈頓3.jpg
威靈頓2.jpg

我除了愛吃威靈頓外,其實我也是爬文看到可以拍這個威靈頓小皇冠,才點這一道的.... 👉 威靈頓初體驗 RKZ CAFE
不要懷疑,這個就只是拍照,拍完之後服務員會整顆拿走,幫你接成一半XDDD
所以這個是單純可愛的拍照,讓大家看看最原始的它是長這樣!!!
不得不說,如果他們在我面前切我會更開心
😅 😅 😅

威靈頓4.jpg
拍完照後被切好的威靈頓牛排在此!!!
雖然它有幫忙去邊,但我吃了之後非常希望能有邊邊。
它的
酥皮真的太好吃了~~香香酥酥的,完全不會軟膩,很像在吃酥皮餅乾,Dobbymama超級喜歡!!!!

威靈頓5.jpg
威靈頓6.jpg
威靈頓7.jpg
他們推薦吃五分熟,但我點的是七分熟。
只能說能拿到米其林實在不簡單~它的鹹度適中、酥皮夠厚,所以不會全部沾濕。
可以吃到三種口感 - 酥皮的蘇、松露醬的回味、牛肉的軟嫩。
我不愛吃牛排,因為怕血水跟跟乾柴。但寶艾的威靈頓完全沒有這個困擾
個人認為是非常經典、也值得推薦的一道主餐。
不論是沒有吃過威靈頓、或是吃過很多次的,我都認為應該吃一次看看,因為真的太棒了~
除了前面的可愛之外,味道也完全不會馬虎ヾ (o ° ω ° O )


順道一提,馬鈴薯泥超好吃的...其實我很想問能不能續馬鈴薯泥XDDDD

 

▼主餐 - 西班牙伊比利戰斧豬排 $2200 +10%

戰斧豬1.jpg
戰斧豬2.jpg
戰斧豬排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大,沒有看到大大的戰斧~~也是排餐的份量。
不過肉質很軟嫩,服務人員也不會推薦全熟,所以我們一樣點的是七分熟。肉質很粉嫩,沾海鹽就非常的好吃
😍
但整體因為威靈頓實在太好吃,就覺得豬排遜色許多。如果不吃牛肉的,我想這個豬排也是很讚的!!!
下次會想吃看看羊排~有看到別桌點,分量似乎大很多!!!
非常期待能二訪寶艾(●’ω`●)

▼餐後茶飲 - 紅茶佐可麗露

飯後茶.jpg
飯後茶2.jpg
飯後茶3.jpg

身為一個覺得可麗露很乾的人,這個可麗露顛覆的我的想像。
非常的鮮軟,但又不失嚼勁~搭配紅茶真的是天作之合!!!!!!
可以欣賞它內部的蜂巢狀,是很細緻的!!! ψ(`Д´)ψ

另外紅茶可以回沖,想改奶茶的話可以請服務員給牛奶加唷!!!
👇
飯後茶4.jpg

▼寶艾精選飯後甜點 -  檸檬塔
甜點1.jpg
甜點2.jpg
甜點3.jpg
這是寶艾每日精選甜點,他有非常多種選擇,都是當日告知。本次我選了檸檬塔。🤩
本來以為會是很單純的檸檬塔,結果他的檸檬塔是檸檬醬搭配苦甜巧克力醬,兩者融合真的非常地搭!!
第一次吃到這種味道的我吃到讚嘆連連!!!希望大家都可以嚐嚐~~
冰淇淋是香草巧克力口味,也非常的好吃(●’ω`●)
整體而言他的甜點真的是完美到不行~~~~真想每一道都吃看看!!!

 

座位1.jpg

最後就用我當日的座位作結尾。因為早訂+有備註告知,這次的紀念日真的覺得非常完美。
不論是用餐體驗、環境體驗都是一個非常棒的感受(✪㉨✪)
很開心能來寶艾用餐~~也推薦給所有有特殊節日、或是想犒賞自己的人來用餐。

對自己好,就是最好的事情。愛自己,最重要ヾ (o ° ω ° O )
疫情期間,所有餐廳都有作好防疫的準備,寶艾也是。
所以大家都可以安心用餐,享受每一個美好的時刻(●’ω`●)
期待能二訪,點不一樣的餐點跟大家分享!!!

 

Dobbymama 吃飽囉 ヾ (o ° ω ° O )
LINE_ALBUM_有的沒的畫_211128.jpg
 

君悅酒店 寶艾Bel Air西餐廳

 地址: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2樓
 GoogleMap:
點我前往(●’ω`●)
 電話: 02 -2720 -1230
 營業時間:11:30 - 14:00 ;18:00 - 21:30
▣ 公休日:無
 君悅酒店訂位網址:
點我訂位  ✌️
 需付10%服務費

► 營業項目:內用、外帶、午餐、晚餐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b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