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零件-04.png

DOBBYMAMA 入住初體驗 🥰
終於住到夢寐以求的迪士尼飯店~~全部的過程都讓我深刻體會到迪士尼滿滿的用心,
也親身驗證到數個迪士尼非常好的服務!!
以下是我自己全程的心得,也希望可以幫助到要去住宿的各位( ≧Д≦)
如果有問題也歡迎大家詢問討論,如果我有答案一定會回覆各位~~


一、提前寄放行李服務

《東京迪士尼》海洋景觀大飯店分享|TOKYO DISNEY|

入住迪士尼最擔心的莫過於行李。本次我也是非常擔心,早早看到有此項服務,就一定要來用看看~~
迪士尼迎賓中心服務時間:
 入住當天上午 7:30 至下午 4:00
入園時間往往會在八點半之後,所以迎賓中心早上7:30開門,大家去放行李再到樂園綽綽有餘
本次DOBBYMAMA大概是7:00左右抵達,門口已有些許人在排隊,而迎賓中心不會提前,是剛好好7:30準時開喔!!!

《東京迪士尼》海洋景觀大飯店分享|TOKYO DISNEY|

裡面非常的大,有很多櫃台,所以不用擔心速度慢的問題。(⁎˃ᆺ˂)
服務人員都很細心,不會日文的我,他們會使用翻譯機與我溝通,非常溫暖
運送行李就跟飛機Check in一樣,確認託運件數、飯店名稱後,他們會提前將行李送去各家飯店的行李寄放檯。
辦妥之後,人員會給大家一張取行李的紙ˋ,是到飯店之後領行李用的,千萬要收好喔!!!!
😂
在這裡並不會先向大家收其他費用,只會向大家確認入住資訊與飯店。
如果是飯店的尾款,會在入住飯店拿鑰匙的時候付清。o(-`д´- 。)
**溫馨提醒,樂祥飯店目前無此項服務,其他皆可**


二、購買迪士尼實體門票

《東京迪士尼》海洋景觀大飯店分享|TOKYO DISNEY|

迪士尼目前實體門票購買只限制入住的賓客,門票可以購買入住當日&隔日兩天的份量。
只要在預先Check in的時候告知他要買門票就可以了~o(-`д´- 。)
DOBBYMAMA 兩人入住,當天去LAND 、隔天去SEA。所以一共買了 四張 門票(//●⁰౪⁰●)//
櫃台人員會確認去哪一個樂園的時間,然後將票交給我們~
入園之前可以刷背面的QR CODE,就可以掃進APP使用囉!!! (可以兩張刷同一個人,省去綁定麻煩)

 

三、入住外觀 & Check in & 取行李

外側.JPG

因為第一次去迪士尼,我還找不到飯店,這邊跟大家稍微說一下
下了迪士尼尾站的單軌列車後,直直走向樂園的入票口,會看到一個樓梯,慢慢走上去後會看到海洋飯店小標誌
就知道走對了,繼續往前走,就可以看到大門了!!!
**溫馨提醒,這裡沒有超商、販賣機,只有飯店&樂園**
**想吃飯真的只能在這裡餐廳/客房服務 or 來之前趕快買好**

大廳3.jpg

大廳1.JPG

大廳2.JPG

進入大門後就是滿滿的迪士尼懷舊風味跟小細節o(-`д´- 。)處處都有海洋生物的小彩蛋!!非常可愛
迪士尼海洋景觀大飯店走的風格是復古華麗,可能有人會覺得舊舊的,
但DOBBYMAMA滿喜歡這種有年代的風格,讓人覺得到了一個不同的世界~~

DOBBYMAMA提醒各位,先去Check in再拿行李,不然可能會被誤會要退房
等辦好手續、刷卡完成拿到房號後再去領行李,會比較順。
本次入住的是 威尼斯側高級房,可欣賞運河景觀
飯店真的很大,DOBBYMAMA一開始ˋ找不到電梯...電梯要走到底之後轉彎,才會看的到,途中會經過一些客房。
如果擔心找不到電梯的大家,也可以請他們帶路(┳◇┳) 因為我這次就是請他們帶路...
服務人員還會很貼心的幫忙推行李Q_Q...真的非常感謝
,對玩了一天樂園的我,真的快累死了ORZ

 

四、房內設施

床1.JPG

床2.JPG

床4.jpg

 

本次入住房號為4344,開房門就被復古華麗風震懾o(-`д´- 。)
房內也是處處有米奇的蹤影,讓人忍不住到處尋找!!

《東京迪士尼》海洋景觀大飯店分享|TOKYO DISNEY|

廁所1.JPG

廁所2.JPG

廁所的部分有將馬桶與盥洗分開,所以有兩道可愛的迪士尼門!!
雖然有翻新過,馬桶也是免治的,但設備比較普通,DOBBYMAMA就沒有再特別紀錄~
只有梳洗ˋ檯讓DOBBYMAMA非常驚艷٩(●˙▿˙●)۶…⋆ฺ 有夠華麗的~~~

ˋ電視.JPG

房內有一個電視,可以觀看迪士尼頻道(但DOBBYMAMA沒使用)
我拿來看客房服務XDDD...選項很多、可以在這訂蛋糕、紅酒等等,但價格也不斐...
因為沒有訂到迪士尼海洋飯店內的任何早餐,DOBBYMAMA本來要點房內早餐...
但一客5000日幣 〳 ° ▾ ° 〵 嚇到放棄,就決定早起去碰運氣~~~~然後就吃到海洋宮啦!!
下面會介紹吃飯歷程٩(●ᴗ●)۶

五、房內景觀

窗景(運河晚.jpg

窗景(運河早.JPG

飯店運河一隅的景觀如上收,白天跟晚上有截然不同的味道
還看的到驚魂古堡、跟遠遠的汽船
晚上到飯店的時候尚未熄燈,樂園依然通明;早上的話有一種從歐洲醒來的感覺!?
一早起床就很期待去所見的風景內走動,在樂園裡還會很關注自己住在哪一邊
整體是一個很美好的體驗٩(๑❛ᴗ❛๑)۶

六、可以拿取的備品

備品1.JPG

如上圖示為本次DOBBYMAMA入住時看到的備品部分,是可以拿取的。
迪士尼海洋景觀大飯店有很貼心的還準備的相對應人數的購物袋,會放在房內桌上。也是可以帶走的
可以帶走的備品有:包裝盥洗備品、贈送的小購物袋、拖鞋
但除了紀念性外,DOBBYMAMA不推薦帶拖鞋回來,雖然當下穿很舒適,但白色易髒,潮溼的台灣讓整個拖鞋泛黃Q_Q

七、生日卡片

生日卡1.JPG

生日卡2.JPG

生日卡3.JPG

本次入住,就是為了生日而來~~
很幸福的也得到了迪士尼海洋景觀大飯店的生日小卡(*≧▽≦)
​​​​​​紀念價值滿分٩(๑❛ᴗ❛๑)۶ 超級開心!!!!!!!!!!

八、早餐怎麼辦?! 我沒訂到海洋宮,但我還是有早餐

DOBBYMAMA前面有說,我本次沒有訂到餐食...
很怕餓肚子的我,就打算跟男友早起一些去海洋宮碰碰運氣,結果真的有位子可以吃Q_Q...
我們大概是6:30左右抵達門口,也有人在排隊。不確定是不是有入住加持,但我們大概等了15分鐘,就可以入住。
所以如果住房的朋友們真的也沒訂到,可以早起一點碰碰運氣,相信大家最後都可以吃到的>___<

早餐2.JPG

早餐6.JPG

早餐7.JPG

早餐1.JPG

早餐3.JPG

早餐4.JPG

早餐5.JPG

海洋宮的餐點算是一般的BUFFET。有分西式跟日式≧ω≦
DOBBYMAMA每一樣都拿了,我覺得很好吃>///<尤其是看到整個明太子的時候眼睛都亮起來 ♫.(◕∠◕).♫
烤鮭魚&義大利麵我也拿了好多次୧〳 ^ ౪ ^ 〵୨ 
海洋宮早餐價格記得是4000日/人 + 服務費,但我覺得很好吃、也可以順道欣賞樂園風景
也是一個很好的體驗!!!推薦給大家~~

海洋宮早餐景.JPG

九、提早入園

提早入園券.JPG

提早入園盛況.JPG

如上一篇【迪士尼訂房篇】提到,如果入住迪士尼飯店,可以拿到提前入園券 【隔日】使用。
所以DOBBYMAMA吃飽就快速收好行李、提前寄放行李至櫃台,然後衝到樂園裡排隊囉!!!
提前入園的部分,也是會排隊入場,只是排隊的區域比較不一樣~所以可以的話,還是要早點去排隊唷!!
上圖是平日周二、早晨7:30左右的情況。

《東京迪士尼》海洋景觀大飯店分享|TOKYO DISNEY|

《東京迪士尼》海洋景觀大飯店分享|TOKYO DISNEY|

因為早早進去,可以拍到少少人的球球、無人的街道,只能說一切都太幸福了(*≧▽≦)
分享給所有要去夢幻國度的大家~~~

 

對自己好,永遠是最重要的事o(-`д´- 。)

 

Dobbymama 旅行囉 ヾ (o ° ω ° O )

LINE_ALBUM_有的沒的畫_221121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b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