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門口.jpg

上品苑鐵板燒旗艦店

 地址: 302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一路93號
 GoogleMap:點我出發
🚀
 電話 📞  03-667-3764
 營業時間:11:30–14:30 ;  17:30–21:30
▣ 公休日:暫無
 Facebook
📌 上品苑鐵板燒  

 抵達方式:靠竹北車站最近,需騎車or開車抵達
► 營業項目:好友聚餐、家庭聚餐、約會
 免收服務費
 每人低消一份餐點

店內.jpg

店內2.jpg

以下附上菜單▼  日期:2021/12/5

菜單.jpg

Dobbymama這次點  香煎松阪豬🐷
因為我是一個不吃蔥與洋蔥的人,故以下會有沒有洋蔥的版本~
依據友人表示,其實來吃主要都不是為了他的主餐,而是他前菜彭湃的海鮮~~
自己來吃之後也真的覺得,它的附餐也太讚了吧XDDD 都是用一些貴貴的海鮮在料理(´・∀・`)

 

湯品 - 蔬菜牛肉濃湯 or 藥膳魚片清湯 

湯品.jpg

牛肉濃湯的味道極為鮮甜、又不會太膩。重點是上菜的時候是燙燙的~會冒煙的!
給的牛肉份量也非常大方,蔬菜也非常多。從滿溢出來的材料上來看,著實是一道適合冬天的湯品(✪㉨✪)

▼沙拉 - 凱薩/梅子醋/百香果 醬料

沙拉.jpg

我這次選的是凱薩醬~沙拉的部分有很多水果,跟一般鐵板燒店著重在生菜的部分不太一樣。
我認為特別的還有百香果醬~因為我不太吃水果,所以沒有選這個醬料。
但我想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沙拉加百香果醬!

▼前菜1 - 大蝦比目魚 (有洋蔥/無洋ˊ蔥版)

蝦子 比目魚.jpg

前菜(有洋蔥).jpg

前菜(無洋蔥).jpg

這就是第一道讓我超驚豔的前菜了~~~份量超足夠的大蝦與比目魚。看廚師拿出來的時候真的心裡有呼聲!!!
有洋蔥跟無洋蔥我的感覺是差在裝飾,可能有洋蔥的也會稍有飽足感。
但為了不浪費食物~所以基本上我都會先主動告知不吃的食材 ⋋( ◕ ∧ ◕ )⋌
比目魚的肉質真的很嫩,輕輕的夾一下就會散掉。但是因為是真的比目魚,所以並不會散成碎狀,而是塊狀。
逐見店家食材的用心,以及烹調的手法很到位❤️

▼前菜2 - 洋蔥醬麵包

煎麵包.jpg

麵包.jpg

這道菜我只吃上面的麵包,將洋蔥醬給友人了...
因為如果沒有洋蔥醬,它真的就只是塊麵包 ಥ⌣ಥ
我無法選擇,所以只好讓渡上面的醬料~默默吃乾麵包...
麵包有間過脆脆的,但沒有其他的味道,所以我無從評比,只覺得沒有奶油醬很難受阿XDDD

▼前菜3 - 煎鮑魚佐蝦卵

鮑魚.jpg

這是讓我驚艷的第二道前菜~~~
沒有看錯,就是大大的一顆鮑魚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廚師會先將鮑魚取出單煎,然後熟了再放回殼裡,撒上些許蝦卵點綴,增添口感(●’ω`●)
這道菜真的吃起來超想痛哭的~~~外面買鮑魚都好貴啊!!!
上品苑在前菜的部分真的是太用心了!!!!

▼附餐 - 吻仔魚蛋 飯 (可ˋ續碗)

飯.jpg

基本上多數人應該吃前面的前菜,可能就微飽不會再吃米飯。
但身為小飯桶的我,最喜歡的就是吃飯配肉肉(●’ω`●)所以不免俗的我就跟她要了一碗飯~
其實我本來以為會來的只是一碗白米飯而已,結果來的又是一碗澎湃的吻仔魚蛋+飯!!!
會說它是吻仔魚蛋+飯,主要是因為飯並未跟材料一起炒,吃起來應該是將材料撒上去的~所以我才分開說他們( ◕ x ◕ )
但我真的很喜歡這碗飯飯~要不是太飽,我一定會吃兩碗ヾ (o ° ω ° O )

▼主餐 - 香煎松阪豬 (無洋蔥版)

主餐松阪豬.jpg

沒有洋蔥的搭配,總是感覺少了點什麼...
肉肉的分量很足夠,旁邊會提供胡椒鹽粉可以沾。
如果不沾的話,單吃肉香我覺得也很不錯~~~(✪㉨✪)
我因為有飯飯的搭配,所以基本上都沒有沾醬。一口肉一口飯,吃起來超級滿足的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▼甜點 - 紅茶+紅豆銅鑼燒

甜點.jpg

這裡吃甜點的地方,跟夏慕尼一樣會被帶到另一個甜點區。
它的紅茶真的很普通,就沒有另外拍~
不過吃得飽飽之後能休息一下聊天吃甜點是真的不錯,可以順便消化一下(●’ω`●)

 

 

因為來拜訪住新竹好友~才有幸吃到她在這裡的愛店(✪㉨✪)
她也默默告訴我,千萬不要看新竹平常店裡好像沒人。
只要一到用餐時間,人會瘋狂地湧出來,讓人
瞬間知道訂位的重要性XD
如果沒有訂位,基本上用餐時間是吃不到的唷!!
不要看我拍照沒有人~那是因為我們剛好訂它的開門時間。半小時候店裡就沒有位置了,外面還有很多在候位的人群(´・ω・`)
目前店內還有收振興券,如果還沒用完的可以去用唷!!

 

Dobbymama 吃飽囉 ヾ (o ° ω ° O )
LINE_ALBUM_有的沒的畫_211128.jpg

上品苑鐵板燒旗艦店

 地址: 302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一路93號
 GoogleMap:點我出發
🚀
 電話 📞  03-667-3764
 營業時間:11:30–14:30 ;  17:30–21:30
▣ 公休日:暫無
 Facebook
📌 上品苑鐵板燒  

 抵達方式:靠竹北車站最近,需騎車or開車抵達
► 營業項目:好友聚餐、家庭聚餐、約會
 免收服務費
 每人低消一份餐點

arrow
arrow

    Dobb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